close

IMG_7615.JPG

雖然我生日過了一個月,但還是謝謝送我很多愛跟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這次的生日禮物,還是一樣收到了很多娃娃:卡娜赫拉、還有右上角那位,是我新交的男友

然後!今年竟然收到了3個夢寐以求的包!
我很喜歡方包和菱格紋,所以精品包中DiorChanel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這兩個牌子在名牌界算是中高價位,貴鬆鬆總是下不了手
沒想到我也可以跟全智賢一樣,一邊小迪一邊小香了

還有號稱日本小香的Samantha,天知道他們代理到期、從台灣撤櫃的時候我有多傷心!
但這款限定色,即使在台灣有櫃的時候也買不到!一定要從日本請代購~拆禮物的時候差點喜極而泣


IMG_7602.JPGIMG_7603.JPG

先從小香開始,磁吸式盒子

IMG_7604.JPG

剛開箱,這時候封條都還沒拆

這個是coco包款,就是經典菱格紋方包、有個外雙C釦!

如果第一次入手小香方包,偷偷推薦三大系列:
*最經典仿古方釦的2.55包款,香奈兒女士拿的包!復古設計搭配得宜會很時尚。
*
boy beg包款,比較中性帥氣的時尚,我也很喜歡這款!顯年輕。
*
coco包款,以2.55的形狀為基準改良,輪廓變圓潤,以外雙C釦代替方釦、不做仿舊。

IMG_7633.JPGIMG_7634.JPG

我的是羊皮材質(超嫩!要很小心別被刮到)

超過25公分就算大的了,沒甚麼夾層、但容量很夠!

IMG_7605.JPG

coco包背出去,就是有股擋不住的貴氣。

不過經典的黑色牛皮款蠻百搭,只是我這咖桃紅就得挑下衣服了

*香奈兒本季皮包官網:http://www.chanel.com/zh_TW/fashion/products/handbags.html


IMG_7607.JPG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對迪奧有種近乎變態的癡迷,Dior的菱格紋又華麗又貴氣,完全深得我心。
但我只擁有過一個迪奧皮夾,原本打算以後要買個經典黛妃包!沒想到先獲得了這個

一樣是經典菱格紋,做漆皮處理的小羊皮、鮮紅色~
這款手包顏色、材質極多(但都是羊皮),漲到今年記得是六萬一個;顏色款式要看實體店面庫存。

這顆在迪奧的包款分類是皮夾,小小的;蠻好搭配,我很常帶出門!

 

IMG_7608.JPG

扣子是兩個圓圓的往內推!較容易沾指紋

這光線角度就能隱約看見漆皮裡的小珠光!

IMG_7609.JPG

因為算是大皮夾,所以有很多的卡夾層!就不用再另外放小皮夾了,蠻實用的。

IMG_7606.JPG

鍊子可拆(就變成手拿包),是一段硬皮與純金屬鍊不卡皮材質組成,切角精緻:不勾線、不打結。

漆皮材質很忌諱跟其他皮件放在一起,會染色!(就算不是漆皮,最好也都隔開~)

*DIOR PROMENADE皮夾
本季官網款式:
http://www.dior.com/couture/zh_tw/%E5%A5%B3%E5%A3%AB%E6%99%82%E8%A3%9D/%E7%9A%AE%E5%85%B7/%E6%89%8B%E5%8C%85


IMG_7610.JPG

Samantha Thavasa有很多系列副牌,本牌的包包比較時尚、簡約、優雅

Samantha Vega是甜美日系路線的副牌,曾經與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合作推出包款
這款屬於Vega,是
只能在日本官網買到的限定色「珠光粉」,貝殼包、上面有個扁扁蝴蝶結(有人很討厭這種蝴蝶結,但我覺得傻呼呼的挺可愛)

IMG_7611.JPG

我的這咖是小牛皮、防刮壓紋、大型的貝殼包款。

覺得限定色值得買!因為他有附一個吊飾,普通色都沒有附、而且他們家吊飾也不便宜呀。

IMG_7612.JPGIMG_7613.JPG

這款限定色特別的地方還有:連零件都是限定的玫瑰金釦!普通為金釦。

這個是大包,容量不小、夾層也很多。

IMG_7614.JPG

後面還有一個小暗袋!有鍊子可手提可肩背~

限定色還有珠光白、珠光銀!肖想這個很久,只是入手很麻煩所以都沒有去買;收到實在太感動了

*日本官網:https://online.samantha.co.jp/stj/ITEM/000715201957732000/


保存精品包小技巧:

IMG_7601.JPG

精品包專用棉紙
 要維持包包形狀得在裡面塞棉紙(棉紙較柔軟,價位低一點的包我會直接塞一般的白廢紙),
 還有包覆包包表層,保護皮革不被鍊子摩擦;
每二~三個月,要視天氣更換棉紙,以防受潮。

保持通風:要常背,一直悶在盒子裡皮革有可能受潮變質。

隨時注意是否有蟲蛀:別擺放潮濕、陰暗、你很難以察覺的角落!一但長蟲太晚發現,包包跟紙盒都會被吃掉的!

勿擺在近高溫或陽光強烈照射的地方:皮革如果長時間被陽光照,會褪色的!高溫則是會變形、變質。

不要隨便抹油:常背就是最好的保養,皮膚油質自然的接觸、就能讓它保有光澤。如果真的要用皮革保養油保養、先到櫃上諮詢適合的油。

漆皮小心沾染別把皮革與皮革擺放在一起,容易沾黏、染色(尤其漆皮)

軟皮小心刮傷:刮傷就沒救了!尖銳物品例如鑰匙,我會先放束口袋再裝進包包。

不要噴到香水:精品包都會有自己皮革的味道,如果沾染到其他香味,轉賣時就不值錢了。

出國記得!把保證卡放進名牌包中:有些國家(尤其歐洲)警察如果看到你(聽說尤其愛抓東方面孔)背精品包包,
 會要求你出示保證卡,若查詢序號發現是盜版,會被罰錢的!

IMG_7637.JPG

防潮箱
 放盒子裡怕受潮、蟲蛀;拿出來又怕刮傷、陽光?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電子防潮箱!很實用,可以保存名牌包、3C、乾貨、首飾。
 
動物皮革最適合的溼度是45~55%、3C機械則是30~40%;因為我兩個都有放,所以選擇調到包包的最低值45%。


這是我發過看起來最奢侈的一篇文了
如果存錢好不容易買了個名牌包,記得好好保存呀!掰掰

更多包:
MICHAEL KORS 2017新春限定皮夾/金色貝殼包:http://song9wings.pixnet.net/blog/post/31826255

 

粉專有一堆親身體驗的勸敗好物,來逛逛吧:https://www.facebook.com/lanfylovetowaste/

 

 

arrow
arrow

    song9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