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8.JPG

今天來講我的愛牌Sabon!

他們家的身體護理極好用!
只是又買太多篇幅有點長

所以先上個香氛打頭陣
 


*本文無約定稿酬或任何廠商合作

IMG_6999.JPGIMG_7001.JPG

芳香片!他就是一張紙片浸滿精油香味,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淡或味道很快消逝?
結果比外面紙袋香包或布裝香包還濃很多~也更持久!
穿靠近芳香片的那幾件衣服,出門都不需要噴香水了!
一晚就把我衣櫃原本的樟腦味都消除了

雖然這一片就要快200,可是比起外面很便宜又不知道裡面裝甚麼的香包;能用比較久、也比較安全。

左邊為麝香:他家麝香、廣藿香之類東方香料都超好聞,聞起來比外面的還要更暖、更和諧。
右邊薰衣草:其實我蠻怕薰衣草,因為以前在學校打掃廁所都用薰衣草清潔劑薰衣草對我來講就是廁所味...
不過它的薰衣草...還是有一般的薰衣草味、但是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很舒服。


接著上主菜!古典居室噴霧總共有4個香味,先上張官網圖:

1.jpg

超復古,極像奧黛麗赫本那年代的摩登女性會擁有的香水瓶

這幾個香味都很好聞,亞麻花清新甜美、麝香就跟剛剛芳香片是同一個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廣藿香,但是我有用水氧機、已經買他們家的廣藿香精油了
琥珀味道我也很喜歡只是...會不會買蠟燭比較方便用,不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噴?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我妹突然在我旁邊、大喊要買一個琥珀噴霧!因為她房間、超!級!亂!

恩,沒錯,她超愛收集一些公仔或沒用的包裝紙盒、酒瓶...整個房間跟倉庫沒兩樣。
用擴香瓶怕打翻弄濕紙盒、用蠟燭怕火災......

而且這個瓶身設計特別,味道她也很喜歡!
 

IMG_7002.JPG

包裝超有型!盒子的印花很華麗、瓶身也高貴復古!

一開始想說要一直噴會不會很麻煩?
不會!
超期待壓那個叭噗的好好玩啊

 

這個香味是琥珀+一些輕木質調
琥珀不是真的樹脂琥珀(我妹還問我為什麼沒有石頭味
在西方香水界稱的琥珀,其實是東方所謂的龍涎香:就是以前皇帝在燒的、抹香鯨嘔吐物

但這罐的琥珀味,不是濃到會薰人的那種,
SABON家對東方香調的處理,我覺得極好,
聞起來都會有種小小的甜味、溫暖而馥郁的感覺。
這罐也一樣,
聞起來比較中性但不失溫暖;蠻有個性,感覺是藝術科系出來學生、房間會有的味道

 

IMG_7003.JPG

我覺得這款對怕打翻擴香瓶、怕蠟燭燒衣服山、怕水氧機潮濕、怕電子擴香瓶太貴的人來說,很不錯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不會像超市買的廉價噴霧罐!瓶身跟香味都有設計感!

*Sabon古典居室香氛噴霧-琥珀天香Magical Amber
1.
包裝盒與瓶身設計精緻,復古而高貴
2.噴頭設計很可愛,但
使用的時候要快速按壓;不然會有液體從噴頭流出
3.頗持久,但每隔一段時間仍需視房間大小補噴
4.味道中性、馥郁且溫暖。
容量:100ml
定價:1780
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product/%E5%8F%A4%E5%85%B8%E5%B1%85%E5%AE%A4%E9%A6%99%E6%B0%9B%E5%99%B4%E9%9C%A7/145/

 

更多居室香氛:
Jo Malone 紅玫瑰/鼠尾草與海鹽 蠟燭http://song9wings.pixnet.net/blog/post/31831747

到粉專按個讚找更多好物吧https://www.facebook.com/lanfylovetowaste/

arrow
arrow

    song9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