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6.JPG

其實已經好幾年沒用粉餅了;都用粉底液、粉霜或氣墊。

這顆絕對魅癮新出的粉餅頗受好評,路過康是美的時候隨手沾了一下!

馬上被一種柔軟滑順、卻霧面粉粉的質感驚艷!加粉盒套組只要四百!就想說買一顆回來玩玩

*本文無約定稿酬或任何廠商合作


IMG_6595.JPGIMG_6597.JPG

 

外觀蠻可愛的,以愛心為主題;畢竟還是日系品牌


但底妝這種東西我是實用派,外表再可愛也不一定能讓我買(難得在底妝區域是清醒的)

先來看看官網的成份標榜:

img_color2.jpg

然後他還有SPF16/PA++的防曬係數、看起來應該是物理防曬
物理防曬的好處是立即防曬(不像化學防曬要起作用需要一段時間)、
比起化學防曬比較不會致敏感.泛紅.脫皮;但持久度跟防護力會比較低

而且有個重點是......物理防曬、然後他又加了礦物保濕成份,雖然兼顧防曬、保濕、不刺激、低價格;但通常→容易致粉刺。
這也是為什麼我幾乎不買開價底妝的原因啊!我的粉刺林本身就頗茂密,至今用過的開架底妝......簡直像是在猛灌肥料造林一樣。

如果這個用一段時間,也有比較會致粉刺的問題會再回來更新!


接下來看看官網色號:

img_color.png

我選的是最白→OC00

先試在手上↓↓↓

IMG_6584.JPG

虛線是用手機畫的,抱歉了只好請各位眼睛將就點

看起來很不錯,這麼淺的顏色、血管跟膚紋竟都遮蓋的挺好;而且質地極服貼

接下來就試臉嘍!


IMG_6583.JPG

先上一張素顏照,只上了完全透明且不影響膚色、毛孔的保濕妝前乳。未用任何修飾型妝前、隔離、BB、CC霜。

我的皮膚偏黃,有膚色不均、黑眼圈、T字部位與靠鼻翼兩頰,毛孔粗大或局部泛紅的問題

對了,最近下巴長一顆超大生理痘(嗚嗚好久沒長痘了這麼大顆好痛),麻煩忽略它


IMG_6586.JPG

上一半是這樣!頗好笑的,虛線歪七扭八請見諒。

很明顯的,和右半邊比起來,能感覺到左半邊有一種絨布霧面質感。


IMG_6587.JPG

完整鋪好是這樣~表現不錯

能很好的遮蓋我原本的黃皮膚色;黑眼圈、膚色不均都有校正;毛孔也有修飾到

只是顏色死白,感覺一定要打腮紅;還有粉感略重


IMG_6588.JPG

這裡原本有一排疤+血管,大概能遮個七八成,還是隱隱約約能看的到。


IMG_6589.JPG

完妝版!上了腮紅看起來就好多了;他的白很粉感,所以即使上了比較沉的腮紅、也不會影響底妝妝感或色調。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款的,雖然很久沒有畫這種、日系~然後比較粉感的妝了
當天頂著這個妝出去吃飯、看了個電影再回家;
我常常脫妝最可怕的鼻子部位!一點事情都沒有!保濕持妝度很好!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1.包裝可愛、
價格便宜
2.粉質如絲綢般、很保濕服貼,不會浮粉;持妝度佳
3.
色澤遮蓋度佳,不會有可怕的色階差;能遮蓋黑眼圈及膚色不均
4
.不怎麼顯膚紋、甚至能遮蓋毛孔
5.
絨布般的霧面妝感;因此頗有粉感
色號:OC00
價格:蕊心370/粉盒100/我買的蕊心+粉盒套400
哪裡買的:康是美
官網: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lp/pff.html


謝謝,喜歡的話來粉絲專頁逛逛吧https://www.facebook.com/lanfylovetowaste/

arrow
arrow

    song9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